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其实我很害怕开学,怕的不是回到学校而是要去面对高中统考,哦我的天啊一说起这坑爹的考试我就无法淡定下来,毕竟这关乎我未来能不能顺利的去选择大学,想说今年就好好的立志要努力向上把书读好,不过立志归立志能不能去实行又是另一回事了,就如假期前本来打算好好的实行个减肥计划,不过如果你现在看见我节节上升的体重就会发现我之前的山盟海誓都是浮云,所以结论是算了


不过要说有意义的事倒不是没有,我还是有去看辩论赛来进修自己的,话说2011年全国精英杯上本来还想看我期待的队伍比赛的,结果他们提前落马真让我深感杯具,本来还怀疑他们是不是被下药或者说上场前被对手推倒在墙壁上强吻抑或是被罚洗马桶,结果发现他们现在还活得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另外,辩论队的欢送会也是很美好的回忆之一,除了和大量的淫娃荡妇共同玩乐之外,我们还买了垃圾桶给毕业生(晶莹如果看到记得和奕正拿),当然大家也相当愉快的喝了一些含有酒精的成人饮料,之后在情绪高涨之下畅所欲言的聊了天然后再转战别处喝了一点....点,之后我的口头禅是我醉了




总之真的希望2012什么都很美好,失败的几率低过1除1亿,被看中的对象骚扰的概率高过1亿除1,林俊杰郁可唯的专辑销售量突破100万,高中统考A字如云,最后附上我家超人气偶像照片一张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