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那些很感人的事

我一直以为温暖只有在慈善团体那边才看得见,后来发现原来不是,因为两个人。


第一位是财务处的助理,好像是叫佩丝,就在下着毛毛雨的某日我在巴士总站的巴士上等司机开车,当时我就望向窗外看看路人,看看商店,看看细雨,一不小心我看见了佩丝,但那不仅仅是佩丝,而是撑着伞搀扶着行动不便老太太走路的佩丝,刹那间我有点感动,我可以感觉到佩丝的头上有个黄色的光环,她的衣服快要像美少女战士那样换装,但她换的是修女袍,这让我觉得她也许是代替月亮下来帮助人的,这场景,真的好动人。(抹泪)


第二位是我的学弟,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么,但他是个很善良的学弟,当时我在补完物理回宿舍的路上看见了两只狗,两只都在马路,其中一只好像奄奄一息而另一只则在它身边徘徊,当时我和另两个同学共计三个孬种都不敢把那只受伤的狗抱到安全点的地方上,但那位学弟敢,他二话不说就放下脚踏车抱起那只受伤的狗放到别边,刹那间我又感动了,这位学弟,你会有好报的。(感动)


这两件,是我这两个月遇见最让人动容的事。






《完》



1 条评论:

  1. 好像作文哦~
    原本应该是很现实的事
    但在现在这个社会这些事情都变得难得可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