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2012.终

时间这事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它真的过得很快,例如1个月的假期,或是6年的中学时期,一想起去年那段煎熬的备考时期尼玛的我就无法淡定,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在上个月开始了我的工作,充当了一位智慧与帅气兼备又不乏一些些潇洒的实验室助理,当然,你硬要说还有一点幽默我也是不反对的。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要开始回头看看我这六年都经历了什么,其实想起来这六年都过得挺不错的,该经历的就去经历,想参加的就去参加,能担当的就去担当,在这些方面没留下什么遗憾。

当然,对一些人的感谢是必须的,例如一直以来和我从初中一起成长的队友,辩论队嘛,大家总是很容易擦枪走火起摩擦,但这不打紧,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份一起成长的革命情感,也感谢一些老师孜孜不倦又尽责的教导和我在中学时期的学长姐,以前真的还小,真的不懂事,真的没办法理解那时候你们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召见,一次又一次的训话,但现在理解了也明白了,没办法说出有你们真好这类的肉麻话,但那种感激之情希望你们能懂,当然还有那些偶尔让我取笑来开心开心的学弟妹,可以让我在中学的生涯里有你们的痕迹也真好。

如今我毕业了,有些人可能以后都没办法见面,只能在往后看看毕业特刊想想这些往昔,然后悄悄的扬一扬嘴角悄悄地笑。但有些人你注定没办法遗忘,你以为你忘得了,殊不知5年时光带来的不是淡化却是日复一日的浓烈,我以为我可以洒脱,却又在转身以后窝囊的偷偷看着你的个人主页,然后看完就走,没留下什么痕迹,没按下生理简单但心里艰难的Like,周而复始,始而复周。








《完》

1 条评论:

  1. 中学生涯是人这辈子最好的礼物!好好把它给收着,空闲时可以打开来回味回味 :)

    回复删除